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分析檢測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 熱分析儀
熱重/示差 同步分析儀(TGDTA) STA7200

型號:STA7200 熱分析
中文名稱:熱重/示差 同步分析儀
英文名稱:Thermogravimetric analyzer
廠牌:Hitachi High Tech

特色

將TGA和DTA功能組合在一起的同步測量裝置,是用於量測樣品材料在特定溫度條件下的重量變化情形的裝置,可判定材料的裂解溫度、熱穩定性、成分比例、水份含量、灰分含量、樣品純度、耐熱等測試、還原溫度及材料的抗氧化性等反應。高敏感度的水平橫立式天平設計及數字化控制技術,使得TG基線的穩定性得到提高。準確地檢測出µg順序變化的TG/DTA。

規格
型號 STA7200 STA7300
溫度範圍 室温 ~1100℃ 室温 ~1500℃
天平樣式 水平橫立式
TG檢測範圍 ±400mg
TG RMS雜訊/敏感度 0.1µg /0.2µg
DTA 檢測範圍 ±1000µV
DTA RMS雜訊/靈敏度 0.03µg /0.06µV
升溫速率 0.01 ~ 150℃min 0.01 ~ 100℃/min
氣體流速 0 ~1000ml/min
冷卻時間 1000 ~50℃12分鐘以內
自動取樣器(選配) 50個
 

STA 7200RV 樣品觀察系統

搭載可視窗的加熱爐,測量和样品觀察溫度同時高到1000 °C ,可即時查看並保存樣品變化的測量的圖像,可使用分析軟體檢視保存的圖像和鏈接到每一個溫度信號分析
 

TG-Mass串聯系統

TG (TG-DTA, or TGA)熱重分析儀可測試樣品在不同溫度下揮發或斷鏈氣化的重量損失,所以可以定量在不同溫度下,得到裂解成分比例的訊息,但對於是那一種物質的定性特性則無法得知,此時需要借重其他定性設備的能力才能得知特定溫度裂解的物質結構,例如藉由聯結Mass質譜儀的分子量測試得知物質種類TG-Mass (熱重-質譜儀)。 

 

TG-Mass分析應用範圍

1. 同時量測定性(Mass-分子量)與定量性質(TG-比例)
2. 高分子材料分析
3. 聚合材料分析
4. 汙染物分析
5. 配方研究
6. 不純物分析


產品DM